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通许县审计局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4 15:41:54 【字号: | 浏览量:

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通许县审计局围绕“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的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对灾害的认识,提高应对灾害的能力;对单位和家庭用水用电安全等开展常态化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号召大家增强灾害防范意识。

二是积极宣传,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国际减灾日宣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组织干部职工到广场、街道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共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为提高群众的灾害应急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尽到审计人的责任。

三是完善规章,防患于未然。防灾减灾重在平常,通过制定和完善规章制度,将防灾减灾与审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不断构建强有力的灾害“防火墙”。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