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通许县审计局举行“喜迎国庆 歌颂祖国”诗歌朗诵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8 11:59:38 【字号: |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抒发干部职工爱国爱党情怀,9月29日,通许县审计局举行“喜迎国庆 歌颂祖国”诗歌朗诵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国庆和党史学习教育,讲述新中国成立的曲折历史,颂时代英雄、赞时代楷模。诗歌内容丰富,有毛泽东的《忆秦娥·娄山关》“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有闻一多的《一句话》“等火山忍不住了缄默,不要发抖,伸舌头,顿脚,等到青天里一个霹雳爆一声:‘咱们的中国’!” 有臧克家的《您是》“您是劈开阴暗的闪电,您是惊起蛰伏的雷鸣,您是智慧的大海,您是人民的战士——威力无穷!”……干部职工以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着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激发了艰苦奋斗、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未来工作中,通许县审计局将在推进通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书写更加精彩的审计篇章。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