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8 09:14:36 【字号: | 浏览量:

为加强审计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提升审计工作人员素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祥符区审计局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的旗帜指引作用。祥符区审计局在各项创建工作中,积极发挥党的旗帜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讲话及指示精神,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谋划开展各项文明创建工作。

二是落实《新公民道德实施纲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新公民道德实施纲要》,认真落实“四德教育”,积极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开展身边好人评选,树立身边榜样,提升干部职工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和生活。

三是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周系列活动,落实《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创文巩卫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爱国卫生宣传志愿服务等,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履行社会职责,提升个人素养。

四是丰富群众性活动载体提升文明创建质量。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清明节祭英烈、参观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六文明”系列活动,组织参加“祥符区群星耀中原舞动新时代”广场舞比赛等,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质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