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2 06:22:38 【字号: | 浏览量:

8月30日,由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承办的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线上启动仪式活动正式上线。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系列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动员干部职工通过参与线上宣传的形式,通过倡议签名、知识问答等方式多途径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倡导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绿色低碳的现代生活理念。

节能宣传月期间,市审计局将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活动主题,综合运用线上参与和线下大屏宣传、集体观看教育短片等方式,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共同营造人人关心节能降碳、人人参与绿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