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禹王台区审计局积极参加“学党史、跟党走、争做奋进禹王台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5 10:47:45 【字号: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近期,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人员积极参加禹王台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以“学党史、跟党走、争做奋进禹王台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该局赵悦同志顺利进入决赛并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图片8.png

演讲现场,10名参赛选手围绕党史教育、党的优良传统、服务群众等,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或身边故事,让党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起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9.png

赛后,该局赵悦同志说,作为一名审计新兵,要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在干中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有效履行好审计“经济卫士”职能。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