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禹王台区审计局获评2020年市级健康单位2020年市级卫生先进单位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7 17:26:23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禹王台区审计局被评为2020年市级健康单位、2020年市级卫生先进单位。

近年来,该局在开封市爱卫会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创建、巩固、强化市级健康单位和卫生先进单位为目标,定期召开卫生工作会议,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建立健全了卫生工作制度,将健康单位和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指标纳入目标管理责任书,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积极总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经验,丰富爱国卫生工作内涵,创新方式方法,结合“5+N”主题党日、双联双创、文明单位创建等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深入社区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推广文明健康生活习惯,树立了良好的审计形象,营造了优美、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