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通许县审计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3 16:29:02 【字号: | 浏览量:

5月10日,通许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开展隐患排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防灾减灾知识,并就日常安全防护开展了讨论,提升审计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意识。同时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对局机关用水用电等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进行了重新梳理,查漏补缺,进一步健全了我局的风险防范体系。组织志愿者到广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通过展示宣传版面、向群众散发宣传页、和群众交流防灾减灾知识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为提升全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尽到了一份审计力量。

接下来,通许县审计局将以本次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契机,开展防灾减灾救灾演练和技能学习等活动,将防灾减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全体审计干部的灾害应急能力。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