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开展2021年集中学习月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3 16:46:03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职工审计监督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水平,经局党组研究决定,3月1日—3月31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月活动从三个方面组织实施:一是以提高政治觉悟为统领,把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作为首要学习目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做为学习重点内容,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打造思想政治过硬的审计干部队伍。二是以提高审计质量为重点,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照2020年全省审计质量检查情况和全市审计业务工作考核方案要求,对所有审计项目档案按照质量检查问题清单找出短板弱项查漏补缺。加强审计法律法规、审计方法等专业知识学习,打造专业技能过硬审计队伍。三是以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抓手,按照审计署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标准,每个股室确定一个优秀目标项目,全局力争取得一个省级或市级优秀项目,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开拓审计工作思路,以学促审,全面提升审计质量,锻造审计质量过硬队伍。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