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志愿服务基层送温暖 用心搭建干群“连心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9 10:09:24 【字号: | 浏览量:

2月5日下午,开封市审计局联合民心社区开展以“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志愿者们同困难家庭人员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通过亲切的交谈帮助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结合春节前疫情防控形势,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发放疫情防控物品,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加强自我防护。

此次志愿活动让困难家庭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审计机关和社区对群众无微不至的牵挂与关爱,同时,通过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抗击疫情、加强自我防护的意识,为平安过年构建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