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疫情不除我不退 开封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我自愿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成为民心社区突击队的一员,发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自从开封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与顺河回族区曹门办事处民心社区的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签下疫情防控突击队决心书后,该局党员志愿者始终心系“双联双创”单位民心社区,与社区干部积极配合,团结一致,协助社区研究制定防疫计划,到街道张贴公告、装订横幅,为群众发放防疫宣传知识手册,深入防疫一线站岗值勤,主动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消毒,义务巡逻中宣传劝导群众不集聚、少外出。

在得知一线防疫物品紧缺时,该局第一时间将450个口罩,25副护目镜,40双手套等价值约5千元的防疫物资送到抗疫执勤卡点上,缓解了民心社区燃眉之急。疫情期间,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共为15户困难家庭及11位独居老人送去了蔬菜、消毒水和口罩等生活、防疫必需品,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叫响“党派我来的”口号,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