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6 11:18:03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深入开展,3月5日下午,河南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分别来到民心社区和市审计局家属院防疫一线,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为主要内容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封市审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与民心社区的志愿者、老党员、环卫工人一起,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值勤卡点、清扫街道卫生、张贴宣传标语、帮助独居老人打扫卫生、摆放共享单车等志愿服务,以此来促进“党建联盟”,实践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审计干部们深刻的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唱响社会主义和谐旋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有效推动了审计局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积极力量。图为活动场景。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