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审计机关来了“120”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31 10:09:19 【字号: | 浏览量:

审计机关来了“120

 

来源:机关工会







2017年830日下午,为普及健康安全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河南开封市审计局邀请开封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李拥军主任开展医学健康文化知识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授期间,李拥军主任从“心脏复苏的急救措施”、“双硫仑反应”、“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通过国内外发生的急救视频案例和模拟抢救,详细讲解了心脏复苏的步骤和要点;通过急救中心真实的故事对双硫仑反应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重点强调了平时习惯对其影响;通过对现场干部职工的问答,了解职工常见疾病,侧重讲述了高血压、糖尿病及脂肪肝的预防及治疗。

在理论宣讲结束后,审计局机关工作人员学习热情高涨,踊跃上台对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实操,李拥军主任手把手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学习,该局干部职工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提高了生命安全意识,掌握了心脏复苏的急救知识,大家普遍反映此次活动进行的很有意义,学到的知识很实用,受益匪浅。并且纷纷表示将以强健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图为培训现场)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