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助力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1 18:14:34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助力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

尽展审计人风采

 

来源:办公室、机关工会


 

3月31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州和开封之间的郑开大道上鸣枪开赛,该赛事主题为“双城有爱,一生一世”。来自世界各地及国内的近5万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从美丽的郑州出发,向着终点八朝古都开封市龙亭公园午朝门广场阔步前进。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当天的小马拉松赛事。

比赛当天,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高度负责的态度,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示了开封审计人的风采。

开封市审计局将以马拉松赛事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亮审计利剑,为开封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