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3 11:53:05 【字号: | 浏览量:

冬至临门,岁暮天寒,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同事友谊,让大家进一步感受节日氛围,12月20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在该局食堂却是温暖四溢、其乐融融。同志们分工协作,有的擀皮,有的包馅,还有的在边包饺子边对年轻同事进行讲解示范,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活动中,大家情绪高涨,笑语不断,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到处洋溢着“审计大家庭”的温馨。

本次活动不仅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增强了审计机关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也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审计大家庭的温暖。

 

(图为大家展示自己包的饺子)

审计一家亲

(图为欢乐祥和的审计一家人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包饺子)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