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示范区审计局与航天社区开展“双联双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8 17:10:34 【字号: | 浏览量:

示范区审计局与航天社区开展“双联双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3月7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审计局与航天社区开展“双联双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区审计局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梁苑敬老院,开展了以“慰问老人传递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当日9点,区审计局局长张少庆,副局长刘冬玲、焦楠,航天社区主任鲁小平及党员志愿者一行12人,带着生活用品,走进梁苑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擦洗桌椅门窗、梳理头发、打扫地面、整理内务。志愿者们一边工作一边与老人亲切的进行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居住和生活状况,劝导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情。志愿者们将老人们的生活区域打扫的整洁有序,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将雷锋精神贯彻人心。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