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龙亭区审计局召开廉政教育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23 15:58:03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龙亭区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龙亭区审计局召开廉政教育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市纪委监委推出的《“一把手”谈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访谈节目,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加强自身政治素质。

会议要求,要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局党组要牵头抓总、唱好主角,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见解,要持续强化理想信念,时刻自重自省,做头脑清醒、清正廉洁、担当干事的好干部,坚定扛起经济监督“特种部队”的使命担当。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