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8 18:44:15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2023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审计局全体领导、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各县区审计局局长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传达学习市纪委《优化营商环境“十二条禁令”》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审计机关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围绕全市审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强调:一是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要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学铸魂,以学促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真正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审计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建和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全市审计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高质量。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全党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审计机关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的职责所在。各级审计机关党组是管党治党的领导主体、落实主体、工作主体和推进主体,要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加强统筹谋划,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督导考核、深化成果运用。


截图20230717190235.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