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开封市审计系统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09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干部队伍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开封市审计系统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开封市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七个一”做法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通报了全市查处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龙亭区审计局召开廉政谈话会,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示范区审计局召开“廉洁如月,情满中秋”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同志要牢固树立“过节即是过关““节点即是考点”的意识,坚守廉洁从业“红线”,积极构建清廉审计;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双节”前廉政集体谈话提醒会,组织学习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严格自律、坚守底线,确保廉洁过节。

顺河回族区审计局采取廉政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洁提醒等多种形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慎之又慎、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思想认识,筑牢“防线”,坚决杜绝奢侈浪费、请客送礼等不良行为,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兰考县审计局开展廉政教育、经典诵读、集体公益等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用好手中权做好份内事,守住欲望关,把好社交关,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人人向善的良好氛围。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