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开封市审计系统切实抓好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5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开封市审计系统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持续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龙亭区审计局

4月28日下午,龙亭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局工作会议,要求全局审计工作人员坚持廉洁自律,强化审计工作人员意识,党员干部要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

鼓楼区审计局

4月29日上午,鼓楼区审计局召开劳动节前廉政教育会。会议要求审计干部一要树牢底线思维,压实红线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廉洁从业,坚决守好底线。二要坚持担当作为,强化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担当作为,强化纪律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要正风肃纪,织密廉洁“防控网”。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妥善做好值班和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兰考县审计局

一是做好廉政提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廉政谈话,要求审计人员在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的同时,要强化自我约束,坚守廉政底线。二是明确过节要求。审计人员要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严禁参与被审计单位除正常工作外的一切活动。三是强化廉政监督。制定《中共兰考县审计局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增强严格监督执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