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4 15:59:14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第一季度廉情分析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第一季度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下一步举措。

会议强调,要确保纪律规矩的弦绝对不能松,党员干部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是廉洁思想再重视。全局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常怀律己之心,不能有一丝一毫放松。注重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贯彻始终、融入日常。二是对标对表更注重。对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2021年度禹王台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指标测评表》,将功夫用在日常,把责任落在实处。三是现场监督要加强。局党组分管同志要适时深入审计现场,监督审计组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要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联系,随时掌控被审计单位对审计人员的“负面”反映,及时消除“隐患”,使审计人员真正敬法畏纪、循规守矩,从根本上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四是主责主业真尽责。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业务质量,造就审计业务 “能手”、分析问题“高手”、大数据应用“强手”、信息写作“好手”。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全面做好重大政策落实、财政预算执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重点民生项目等审计,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