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通许县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廉政主题党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6 22:27:35 【字号: |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通许县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近日,通许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以案促改廉政主题党课。

2.jpg

一是重温通许县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照文件要求,进行自我检视自我整改。

二是通报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干部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记纪律规矩,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三是严于律己,强化责任担当。作为监督部门,审计局的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结合审计工作,抓好落实,切实增强明事理、辨是非的能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开创通许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