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祥符区审计局“三个方面”提升自身免疫水平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9 04:55:10 【字号: | 浏览量:

近年来,祥符区审计局始终坚持反腐倡廉教育关口前移,注重防范,从“三个方面”入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树立了依法行政、文明审计、廉洁执法的良好形象。

一是坚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常抓不懈,积极开展廉政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强化学习效果,让“廉洁自律”的观念深入到每个审计人员的思想当中,增强了广大审计干部遵纪守法、勤政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要求全体审计人员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局领导不定时跟踪审计回访,节假日、重大审计项目前进行廉政谈话,在廉政问题上实行一票否决制,自觉地把审计工作置于社会各方面的有效监督之中。

三是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实行量化考核,建立长效机制,保证廉政教育的连续性、全面性和科学性,并且常抓不懈,发挥作用。同时,利用审计系统资源,挖掘具有审计工作特色的廉政案例,促使每位审计人员树立自危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提升自身免疫水平。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