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龙亭区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2 05:42:44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龙亭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集中学习《龙亭区“以案促改”警示材料汇编(2021年9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切实转变作风,筑牢审计队伍廉政风险防线。

会议强调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全局审计工作人员把通过审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争当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标兵,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要求,审计干部要切实以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为戒,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积极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心,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审计监督的重要内容,重点关注“放管服”改革、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优化政务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等方面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审计工作,提升政府服务效能,着力推动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形成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扎实做到“以审促优”。


图片2.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