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禹王台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8 09:22:53 【字号: | 浏览量:

今年以来,禹王台区审计局坚持从严治党,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采取多种措施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积极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自学和集中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政治站位。

筑牢思想防线。局党组不定期对审计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在依法行政、为民服务和勤政廉政等方面的情况。定期组织廉政学习、警示教育活动,采取正面教育和反面教育相结合,以典型生动的例子触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达到举一反三、警示众人、纯洁队伍的效果,促进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的不断提高。

加强制度管理。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严格执行《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和审计“八不准”“四严禁”工作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制,确保各项审计廉政规定落到实处。

依法履行审计监督。加大审计创新力度,依法行使审计监督权,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严格按照规范审计程序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