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祥符区审计局五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14:45:29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党组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通过五举措狠抓审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加强学习,常敲廉政之钟。通过开展廉政学习讲座、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等形式,狠抓廉政警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审前培训,端正公廉审风。审前开展党风廉政预警培训,将有关行业政策法规培训与审计纪律学习相结合,增强守廉自觉性。

三是审中谈话,提升拒腐意识。单位一把手在审中进行谈话提醒,时刻绷紧审计人员内心廉洁自律这根弦。

四是审后评议,增强纪律约束。审计结束后,到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和工作人员在纪律遵守、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回访调查、审后评议,对评议不达标的同志进行约谈警示。

五是公开接访,拓宽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电话、邮箱、互联网等渠道的案件举报作用,建立反馈责任制。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