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通许县审计局开展作风纪律大讨论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3 12:14:58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严肃干部作风纪律,6月18日下午,通许县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结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深入开展作风纪律大讨论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立主持会议,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鹏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局党组成员针对案例分别谈了认识,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张永立指出,干部纪律作风整治暨以案促改是县委持续改进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务必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实求实,紧紧围绕典型案例,深挖案件反映出的问题和漏洞,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见微知著、坚持原则、把好审计关口,确保审计风清气正,确保干部纪律作风整治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张鹏在最后强调,要通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使全体审计人员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守纪律规矩,不碰“红线”,查纪律、看作风,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为通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1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