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兰考县审计局开展端午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1 18:38:22 【字号: | 浏览量:

6月11日下午,兰考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集体廉政谈话,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兰考县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兰考县纪委关于扶贫领域、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各股室负责人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化思想认识,从思想深处认识到违纪违法的危害,时刻保持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县近期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并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带头抵制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参加老乡会和战友会等不良风气。三要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特别是股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动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严纠“四风”的态度,营造廉洁过节的节日氛围。四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和突发情况处理。确保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妥善处置。

图片20.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