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兰考县审计局“三化驱动”狠抓廉政教育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1 09:01:25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兰考县审计局“三化驱动”强化廉政教育,全面激发审计工作内生动力,推动兰考审计事业跃上新台阶。

一是交心谈心常态化。制定年度交心谈心计划,局主要负责人召集全体集体谈,班子成员组织股室谈,股室职工相互谈,查摆问题、解决困难,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二是廉洁从审规范化。局领导班子带头签订《廉洁从审承诺书》,严格执行廉洁从审各项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时,以“警示教育”“党史教育”“廉政回访”等形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用铁的纪律维护风清气正从审环境。

  三是示范引领典型化。严肃开展干部职工述职述廉述学测评,严格考核制度,激励同志争当先进,树立学习榜样,营造相互监督、相互激励、共勉奋进的工作氛围。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