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省审计厅孙志安副厅长督导调研开封市审计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省审计厅孙志安副厅长督导调研开封市审计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办公室

 

621,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志安同志带领第三督导调研组人员,莅临开封市审计局督导调研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查找问题阶段、整改问题阶段、“回头看”活动听取意见建议。

孙志安副厅长在督导调研中,查阅了开封市审计局专项整治活动有关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对开封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着眼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大局,按照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要求,聚焦本单位审计干部队伍纪律作风的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要将学习贯穿活动始终。这次专项整治活动基础是学,要严格落实厅党组活动通知中所列出的学习内容,扎扎实实学深学透,学好才会有的放矢查摆问题,才会更加有效落实整改。

三是要突出专项整治重点。按照审计工作面临的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按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对照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审计管理方面内容,对照汪中山同志在2018年全省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的全省审计干部队伍存在的四个方面不容忽视的问题,深入查找单位和个人的存在的问题,真正把问题查清找准,把原因剖深析透。

四是要把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与建立健全党建、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制度机制结合起来。针对单位和个人存在的纪律作风突出问题,认真查找制度缺失和短板,完善健全制度机制,实现以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