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龙亭区审计局组织开展10月份“5+N”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7 17:11:32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龙亭区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0月25日,龙亭区审计局组织开展10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充分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以讲促学、以学带干,铸就忠诚党魂,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知不足、在实践中提素质、在总结中长才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强大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铮铮誓言让党员干部们再次接受党性洗礼,感悟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感怀党恩、坚定信念、为人民服务的革命斗志和干事创业激情,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并集中缴纳党费、通报本月积分、诵读经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内容。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