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禹王台区审计局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书记李玉旭同志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共同交流心得体会,加强党员同志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玉旭同志带头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各位党员要正视自己的问题,摒弃“老好人”的思想,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动真碰硬,达到令人深省的目的。参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开始剖析,积极查摆自身问题,真诚开展同志间的相互批评,记好“错题本”,订好“整改册”。

会议强调了三个“第一”,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政治任务,以学促干,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二是坚持把学习业务知识当作第一需要。真正下大功夫,向书本、向业务精通的老同志学习。三是坚持把推动工作当作第一责任,以“团结、务实、忠干、廉洁、公正、高效”十二字方针为总领,以高效的审计监督,促进禹王台区经济高质量运行。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