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以争创“五星”机关党组织助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7 15:56:17 【字号: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及争创“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五星机关党组织实施方案,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为喜迎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要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有计划,有措施,抓好落实,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争光添彩;二要为争创“五星”机关党组织贡献党员力量。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成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同心同力争创“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五星机关党组织;三要为打造党建智慧服务体系提供坚实基础,按照市直工委要求,实现“一引领三到位”即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党建标准执行到位、机制健全到位。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融洽,谈出了成绩经验和不足缺点,研究了合理的解决思路和方法,为今后的局机关党建工作更加出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对局机关提升党建水平、提高工作质效、激发工作热情、树牢党员意识起到积极作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