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系统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1 16:11:25 【字号: | 浏览量: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开封市审计系统开展相关活动,共同学习会议精神。

顺河回族区审计局

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同审计工作紧密结合,牢记嘱托,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新时代顺河审计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龙亭区审计局

一是开展学团史青年讲堂,从共青团基础知识与历史事件2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历史变化,以审计之声,颂青春篇章。

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引导全局审计工作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三是结合实际知行合一。要求龙亭区审计局全体审计工作人员在全年的审计项目和当下重点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各阶段高举旗帜,听党指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许县审计局

通许县审计局组织青年职工观看大会直播,在观看完毕后,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带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和寄托,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严守纪律,严格履行团员义务。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