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龙亭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2-08 11:44:15 【字号: | 浏览量:

1月30日,龙亭区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琳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召开了座谈会、发放了意见征集表,党组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并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准备了发言提纲,为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曹海琳代表区审计局党组作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区审计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抓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总体感到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准备积极充分;二是对照检查深刻到位;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可行。

最后,曹海琳代表局党组作总结发言,要求局党组要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带头尽职履职抓好统筹推进,扎实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有机结合,将其作为推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改革发展的前进动力。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