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05 16:10:57 【字号: |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近期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激发广大审计干部的爱国热情。

电影从战略思维以及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层面出发,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为我们呈现了一幅完整的关于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画卷。电影《跨过鸭绿江》在进行宏大叙事的同时,将镜头对准浴血奋战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观影结束后,禹王台区审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观看了电影《跨过鸭绿江》,被志愿军敢于牺牲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强大力量,以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为建设美丽禹王台贡献审计力量。

图片3.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