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迅速掀起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6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管坚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管坚勇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管坚勇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非常丰富,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十分深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积极组织宣传学习培训,分层次、分人员、全覆盖组织开展 “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耳、入心。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审计项目,同时精心谋划2022年审计工作思路,以全会精神开创新局、指引未来。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