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8 22:19:31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及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快速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开封审计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实现“两个确保”中奋勇争先,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会议要求,一要注重三个结合、扎实推进落实。要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十大战略”,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形式,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用结合、取得实效。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职尽责。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聚焦发展、改革、安全、民生,紧盯重大政策举措落实、财政资金绩效、保障改善民生、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开展专项审计,躬身入局、善作善成,促进政策落实,维护经济安全。三要坚持审计创新,增强监督效能。运用大数据审计,推进审计整改“三重交办”机制,加大审计整改力度,抓实审计整改实效,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开封绚丽篇章保驾护航。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