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面对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增强全民疫情防控意识,维护群众身体健康,8月1日,开封市审计局携手“双联双创”共建单位民心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社区开展入户调查,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善住户信息登记造册,发放防疫宣传页,叮嘱居民非必要不离汴,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随后,志愿组为来自高风险区的23位社区居民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并对他们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劝导居民做好居家隔离和个人防护,共同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居民的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局面,助力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