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践行党员责任 延续爱心接力——开封市审计局捐赠救灾物资驰援周口市扶沟县曹里乡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30 03:52:33 【字号: | 浏览量:

周口市扶沟县曹里乡位于贾鲁河沿岸,此次汛情造成多个村庄受灾严重。7月27日,开封市审计局干部职工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将筹集到的36000元救灾物资送达至周口市扶沟县曹里乡灾区群众和一线基层干部手中。

物资募集过程中,开封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协调联系,中国邮政开封分公司支援箱式大货车一辆,同时召集干部职工和爱心人士冒雨将方便面、鸡蛋糕、卫生纸、夏凉被、雨鞋、铁锹等生活必备物资和抢险物资搬运上货车,用于保障受灾地区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暴雨无情,我们风雨同舟;面对灾害,我们勠力同心。开封市审计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延续着这场爱心接力,践行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和情怀担当。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