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尉氏县审计局赴帮扶村开展支部连心“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6月29日,尉氏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村邢庄乡岳家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连心“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深化与帮扶村的联系沟通。

活动上,县审计局带队同志以“学党史、办实事”为目标,向出席的老党员赠送尉氏县审计局制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品、给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向老党员赠送党章,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宣誓。同时局领导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最后,党员干部们看望慰问了病中的老党员并赠送纪念品,祝他早日康复。

本次活动是县审计局与帮扶村加强机关和农村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方位开展帮扶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得到了村民群众和党员的一致好评,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增添了工作动力和干劲。

图片7.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