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14:48:08 【字号: | 浏览量:

6月29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七一勋章”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党员。党员干部职工被优秀党员以国为重,以民为先的道德品质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看齐,从自身工作做起,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办公室主任马吉智谈到,优秀党员们以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赤诚之心向我们展示了信仰的力量,我们要见贤思齐,凝心聚力,积极投入审计事业建设中,履行好“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审计职责。

派出审计组成员李志明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审计中严格遵守“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对党忠诚的模范,努力成为推动经济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

离退休老干部科科长鹿龙雨说,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注重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诉求,精心搭建平台载体,汇聚释放老干部正能量,倾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号召退休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青年党员代表杨瑞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始终把勤奋学习作为成长的阶梯,锤炼知识本领,不断开拓进取,在工作实践中展现新时代青春作为,做敢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