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顺河回族区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建党节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28 17:35:20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顺河回族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三项活动,积极推进党建工作,迎接“七一”建党节。

讲党课做测试。局党组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同时,开展了“建党百年”知识测试活动,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观看廉政书画展。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廉政书画展览,从诗句、字画中体会其中蕴含的廉洁思想,提醒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精神境界,时刻筑牢思想防线。

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