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19 16:47:01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开封市审计局多举措开展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落实机制。先后召开3次专题会议研讨工作措施,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融合“支部连支部”活动,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10余次,切实了解基层实际情况,积极为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

二是注重精简文件,突出务实文风。弘扬“短实新”文风,对于同类事项或主题相似的多个文件归并整合发文,科学确定文件印发范围,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大力推进无纸化办公。

三是精简压缩会议,注重提高实效。坚持少开会、开短会、讲短话,精准选择与会议内容紧密相关的人员,严控会议规格、会期和参会人数,提高会议实效

四是清理网络空间,整治指尖形式。对网站、新媒体等进行清理规范,及时注销解散功能重复、临时性、阶段性的工作群,注销解散全局性微信工作群1个、局部小范围微信工作群10个,不强制推广关注APP和开展网络投票,杜绝无实质性内容的刚性约束指标,避免加重基层负担。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