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跟着毛主席的足迹看黄河——龙亭区审计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07 10:28:41 【字号: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强化党员干部使命担当,龙亭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柳园口乡毛泽东主席视察黄河处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1952年10月,毛泽东同志就是在这里发出“要把黄河的事情办好”这一动员和激励几代人治理黄河的伟大号召。

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文章《跟着毛主席的足迹看黄河》。黄河,这条中华民族的母亲河蕴含着中国人民深厚的民族情感,塑造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今天,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已成为重大国家战略,“黄河安澜,国泰民安”这千年的梦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中国几代人的努力下成为现实。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团结、务实、开拓、拼搏、奉献”的黄河精神,进一步夯实理论学习,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理解和感悟,把学习内容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