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5+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9 16:21:17 【字号: | 浏览量:

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4月21日,开封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该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大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纲领制定”章节,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发言讨论了对“五四”精神的感受以及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缴纳了4月份党费,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党员积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百多年前,有志青年们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今后自己也应勇于担当新的历史使命,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4.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