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联合帮扶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9 09:09:31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联合帮扶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管坚勇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为本月入党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通报了本月党员学党史、参加支部活动等积分排名和交纳党费情况,为帮扶村购买了党史学习笔记本等材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中,管坚勇与大家分享了学党史的心得体会,强调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工作干劲,注重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持续加大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推动审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5.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