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11:20:26 【字号: | 浏览量:

4月23日,开封市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局图书阅览室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开封市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发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积极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在交流分享中,成员们回顾了建党100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人民风雨兼程、栉风沐雨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以及无数革命先烈们对党无限忠诚、为人民呕心沥血、为共产主义事业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此次活动唤起了学习小组成员们对党和国家的深刻记忆,燃起大家对共产主义信仰的高度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国史作为前进的指路明灯,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来源:机关党委)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