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周例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1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4月21日,开封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各组负责人召开周例会,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会议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查找不足,对如何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和周工作安排,明确具体措施和标准要求,精心筹划,全力组织实施;二是要结合实际,谋求创新。根据审计工作实际,既完成好“规定动作”又积极主动开展好“自选动作”,提升学习教育号召力和感染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审计过程始终;三是要夯实责任、强化落实。各党支部要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定期开展学习教育成果汇报和评比,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来源:组织人事科)

555.jp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