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审计局联合民心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双联双创”红色悦读交流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0 09:42:42 【字号: |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干部职工领悟红色文化,增强党性修养,4月14日上午,开封市审计局和民心社区的党员干部到书店街新华书店,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双联双创”红色悦读交流会,交流分享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阅读感悟。

交流会上,党员代表通过红色经典故事将党史发展的光辉历程娓娓道来,帮助在场干部和群众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下来,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阅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及学习意义,通过观看宣传片向大家展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进程中,许多优秀党员干部的奉献事迹,向在座参与者普及、阐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的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着力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价值与实践价值。(来源:机关党委)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