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杞县审计局开展党史集体学习活动——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3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杞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进一步增进机关党员干部对河南革命、建设、发展史的了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征程》以河南党史发展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为主线,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历史文献资料,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更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观看《征程》,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提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6.png

  • 关注公众号